七瓶汽水🥤

山野千里

山野千里(3)

◎纯属娱乐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与其他大大的文撞的抱歉我会删除的


正文开始

“你干嘛啊?放开我!”沈依琳挣扎着丁程鑫看拗不过她于是就松开了手


“你干嘛呢?我认识你吗?”沈依琳瞪着丁程鑫,丁程鑫连忙摆摆手


“不是的我是想救你,你不要被马嘉琪的外表给蒙蔽了,他超级坏的,你千万不要被他给骗了”


说着说着丁程鑫的脸就红了,沈依琳看丁程鑫这么可爱顿时就忍不住笑了起来


沈依琳“哈哈,好了好了,我相信你,马嘉祺突然对我这么好确实有点可疑”


丁程鑫看沈依琳相信了自己,就继续问“那你……中午还和马嘉祺一起吃饭吗?”


说完后丁程鑫眨了眨眼睛,沈依琳看着她‘卧槽这不是犯规吗?谁能拒绝这么可爱的弟弟呢?’


“嗯……让我想想,可能要去哦”“啊?”沈依琳摸了摸下巴想逗逗他


丁程鑫听见后就把头低了下去金豆子就忍不住的往下掉


沈依琳看不得别人哭,别人一哭自己就没办法,就连忙哄着丁程鑫


沈依琳“哎呀不要哭了,我就是开个玩笑,不跟他吃饭,不跟了,跟你吃饭好不好啊,不要哭了嘛”


丁程鑫听了以后马上就不哭了“那好,你不要骗我”沈依琳忍不住想摸了摸丁程鑫的脑袋“嗯怎么会骗小朋友呢


她刚准备摸到就被丁程鑫挡开了“抱歉啊我不太喜欢别人摸我头


沈依琳听完后把手收了回去尴尬的笑了笑“哦哦,那中午见的”


“嗯嗯”丁程鑫开心的点了点头就跟沈依琳道别了


可他们不知道这一切都被站在顶楼的马嘉祺看到了


(不要问马嘉祺为什么站在顶楼,问就是他闲着没事干,肯定不是作者逼迫他🌚🌚)


“有趣,看来又出现新的猎物了”马嘉祺用看猎物的眼神看着丁程鑫


丁程鑫瞬间感觉背后凉嗖嗖的,但也么没多想,以为是自己该多穿衣服了(小丁的心也是真的big啊)


转中午



丁程鑫看见了沈依琳就摆摆手软软的喊了一句“依琳~”


沈依琳瞬间就被萌化了,向丁程鑫走了过去,“你想吃什么啊?”


沈依琳拉着丁程鑫的手(内心os:啊啊啊,丁程鑫好软啊,好想rua一下他的脸啊)


丁程鑫“嗯……让我想想,我要吃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沈依琳“好好,你想吃什么都行”丁程鑫内心os‘依琳妈妈无女化果然没看错你,心地竟如此善良’


马嘉祺“原来你们在这啊”


本篇完(小马:作者好意思吗?我就一句话?作者:嗯,特别好意思🌚🌚)



特别感谢@元气小炸@👑 💖🍀心心🌹 🎀 💃  

@妍妍 @轩然 @祺 谢谢各位大大,小的来世肯定为你们做牛做马🌹((❤️⥎❤️))🌹😘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