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瓶汽水🥤

山野千里

山野千里(4)

◎纯属娱乐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与其他大大的文撞了抱歉我会删除的


正文

马嘉祺“依琳~我找你找的好苦啊”,恭喜我们的小马成功得到了丁程鑫一个白眼🙄“唉,不是马嘉祺怎么哪哪都有你啊?真这么阴魂不散,信不信我报警说你跟踪未成年啊!”说完丁哥就拉着沈依琳就走了过去,丁程鑫本以为被自己这么一说马嘉祺肯定尴尬的都能用脚趾扣出一座芭比梦想豪宅了,然后灰溜溜的逃走,我只能说小丁太年轻了,马哥的厚脸皮可是他想象不到的。


不出意外马嘉祺坐到了他俩旁边,丁程鑫不想让马嘉祺靠近沈依琳就自告奋勇的坐到了马嘉祺的旁边,好巧不巧正中了马哥的圈套,马嘉祺拿出饮料🥤准备打开给丁程鑫喝,可是丁哥以为他是想给沈依琳的就上手抢,结果可想而知,马哥和丁哥抱在了一起ᥬ🌚᭄(这个不是作者写的啊,这明明是作者的手不受控制自己写的,跟作者无关啊)坐在旁边的沈依琳早早的就露出了姨母笑一脸我磕的cp是真的得表情,要不是保持淑女形象害羞,她早就拿出手机拍照了再高声喊一句“亲一口,亲一口”。


丁程鑫好像也感到了什么不对就连忙从马嘉祺的怀里了出来,然后赶紧扒拉两口饭以此来缓解尴尬。可他不只道某人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作者:限定的红烧小马蹄两元一份,便宜喽)“咳咳,吃饭吧,吃饭吧”马嘉祺心虚面无表情的说了一句,丁程鑫紧跟着说了一句“好好”,中午饭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


吃完饭后丁程鑫头也不回的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马嘉祺看着他的背影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沈依琳:作者是把我忘了吗?荒唐。作者:要想嗑cp就别bb。沈依琳已离线)系统“宿主别跑了,马嘉祺追不上了”丁程鑫气急败坏的说“谁说我是为了躲他?你不要乱说,信不信我把你埋了”系统已退出聊天“不是这马嘉祺也太犯规了吧,要不是我看过剧本不然早就被他勾的死死的,也不知道他的腹肌是什么样的好像摸摸啊”丁程鑫跑的快脸就有点红,现在又想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有关学习的事脸更红了


大家晚安玛卡巴卡!!!不要熬夜,晚安💤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