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瓶汽水🥤

山野千里

山野千里(7)

◎纯属娱乐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与其他大大的文撞了抱歉我会删除的


正文开始

翌日

马嘉祺和丁程鑫一起去学校引起了一大轰动,两大校草一起出框的机会可不多啊,他们可得抓点紧啊

校园论坛

海岸线的纬度:卧槽!!!我嗑到了,他俩的孩子名我都想好了。

拦残月:楼上请把口水擦一下,不要把真实想法说出来。


久疚:祺鑫cpyyds!!!


挽风:请不要乱嗑cp!!!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俩不对付,况且你们这么嗑他们他们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他们不知道当事人丁程鑫正在看着评论,他竟然也嗑到了祺鑫,但他看见了上面那个人的评论就很气,就开小号回怼他


小丁真的帅到爆:上面的人别逼逼赖赖,祺鑫热恋一百年


马丁拼单成功:支持


丁程鑫“哈哈,就没有我丁程鑫说不过的人”马嘉祺看着丁程鑫在傻笑就摸了摸他的脑袋说“我们的小丁怎么这么可爱啊”丁程鑫被他这么一模脸瞬间红成了一个小火球“诶呀,谁是你家的啊,马嘉茄你不要乱讲”马嘉祺看着旁边的小朋友红了脸就说“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马嘉祺内心os:小盆友太容易害羞怎么办?作者:那就多让他害羞,害羞的多了就不会再害羞了)


这时沈依琳走了过来看见丁程鑫和马嘉祺走在一块,内心的嗑cp特质又开始了,她悄悄的走了过去在后面推了丁程鑫一把,(丁程鑫内心os:完了,我这绝美的颜值要完了)丁程鑫眼睛一闭直面痛苦,但丁程鑫没有感受到想想中的疼,睁眼一看,自己现在在马嘉祺的怀里,他现在能起来了但他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动不了不想动,马嘉祺也不想松手,时间要是就这么定格住了该多好啊,沈依琳就趁着这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啪啪啪的拍照,祺鑫的cp粉又可以快乐了。


少年的爱恋就是这么的天真无邪,少年的爱意随风起,所到之处皆是欣欣向荣。让人羡慕不已。


祝大家新年快乐!!!在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把文章名字换了

“山野千里,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

灵感来自这句话,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