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瓶汽水🥤

山野千里

山野千里(6)

◎纯属娱乐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与其他大大的文撞了抱歉我会删除的


正文开始

听见马嘉祺的回答后丁程鑫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他怎样都跟自己没关系但却莫名其妙的伤心,马嘉祺“阿程……”丁程鑫现在不知道是怎么了一股怒火涌上了心头“你别跟我说话了,我快到家了再见”说完丁程鑫便跑了,跑着跑着又哭了起来“丁程鑫哭什么哭,这有什么值得你哭的”丁程鑫边哭别擦泪,他回头一看马嘉祺走了,顿时又莫名的委屈“是我多管闲事了马嘉祺”

说完丁程鑫便回家了,可他不知道马嘉祺正在他身后的一棵树下躲着,刚刚他说的话马嘉祺都听见了,但马嘉祺并不想解释,他不想他的阿程趟这趟浑水。


转酒吧

酒吧里的人很多,什么人都有他们的心思多且杂,只有一个少年与这里格格不入,他独自一人坐在酒吧里,他似乎在等人又似乎在钓人,如果他是钓人的话那恭喜他很成功,不少人的目光都在盯着他,其中有一个不怕死的人上前跟他搭讪,“美女,有兴趣喝一杯吗?”丁程鑫“好啊~不过哥哥人家酒量很大的呦”那人看丁程鑫同意了就顺势搂上了丁程鑫的腰“没事儿”丁程鑫“那好啊,哥哥我们喝吧”丁程鑫把酒递了多去,那人指着这杯酒说“啊这~一开始就要这么猛吗?”这也不怪那人丁程鑫面前有那么多酒就偏偏递了最烈的酒,丁程鑫“怎么?不敢?不敢就滚!”说完丁程鑫就把他推了过去,那人气不过就想去打他,(丁程鑫内心os:好久没打人了,那就拿你开开荤吧)没想到被截胡了,马嘉祺直接朝那人的脸上来了一拳,给丁程鑫就整不会了,不过看马嘉祺过来他就顺势钻进他的怀里“嘉琪~他…咯…他刚刚搂…咯…搂我还强迫我喝酒”那人当时就懵了卧槽这这人咋这么善变,马嘉祺听见丁程鑫这么一说不听那人的解释就开始跟他打


丁程鑫还是在马嘉祺怀了,马嘉祺知道丁程鑫是装醉但他不想打破这份美好,“马嘉茄~”丁程鑫软软糯糯的说了一句,马嘉祺“在呢,怎么了阿程”丁程鑫“没事就看看你在不在”看着丁程鑫软软的样子马嘉祺突然贼心四起想到这么晚了丁程鑫肯定没地方住不如让他去我家吧,他就揉揉丁程鑫的头说“阿程这么晚了,要不你先去我家住一晚吧”丁程鑫“嗯?(二声)嗯(一声),嗯(三声)”(马嘉祺:你们看这可是阿程自己同意的)马嘉祺就这么把丁程鑫带回了他家,可他不知道这一切都是丁程鑫算好的去酒吧,让人调戏,马嘉祺英雄救美,马嘉祺看出自己装醉最后再到马嘉祺家这一切的一切都得丁程鑫算好的(系统:这就是看过剧本的人的强大)他早就知道马嘉祺要去酒吧,也知道他看见自己被人调戏肯定会过来。丁程鑫对马嘉祺的感情就是这么坚定不移。山风停止了呼吸,爱意盛在星河里。


“阿琪,你可曾知道哪有什么出淤泥而不染,出淤泥又怎能不染,这只不过是一层隐藏自己的把戏罢了”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