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瓶汽水🥤

山野千里

山野千里(5)

◎纯属娱乐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真人

◎如果与其他大大的文撞了抱歉我会删除的

正文开始

放学后

“程鑫!”沈依琳朝丁程鑫摆了摆手,丁程鑫看见沈依琳在那里等他(内心os:果然凭我的魅力拿捏女主不是轻轻松松的嘛)丁程鑫走进沈依琳后发现马嘉祺也在,“???为什么马嘉祺也在?”小丁很不理解,马嘉祺“怎么?不想看见我?”丁程鑫“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小马无语=_=,沈依琳“对了,程鑫我们老师让我放学后去找他聊聊关于运动会的一些事”(沈依琳:作者为什么是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会而且马嘉祺还是会长他都不是为什么要我去?作者:让你干嘛你就干嘛,事咋这么多。)丁程鑫“啊?好吧”沈依琳看丁程鑫有些垂头丧气的就拍拍他的肩“没事的,我不是找了马嘉祺和你一起回去嘛”沈依琳说完后丁程鑫一脸你有事迈的表情,马嘉祺看见后说“怎么?不敢?怕我把你吃了?”丁程鑫被他这么一说瞬间起劲儿了,“走就走,我会怕?你怕不是在搞笑?”恭喜我们的小丁成功中了马嘉祺的圈套



夕阳的余晖放肆散落在每一个角落,照应这两个并肩走男孩身上,丁程鑫很喜欢夕阳,每当日落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抬头看,以前总是一个人看感觉很孤单,但今天他抬头看的时候,夕阳映出的光亮都毫无保留的照在了马嘉祺的脸上,丁程鑫“好像下凡的仙子”马嘉祺“嗯?你说什么”丁程鑫的脑回路瞬间回来了心虚漫不经心的说“没什么”马嘉祺“哦”其实马嘉祺早就听见了他只是想让丁程鑫再叫一遍,(马嘉祺内心os:女朋友无女化脸皮太薄怎么办?)夕阳已经完全落下,

天空顿时变得昏暗起来,但天边那残留的那一抹晚霞却红的可爱。


“马嘉祺”丁程鑫叫住马嘉祺,“嗯?”马嘉祺回头看着他,丁程鑫“你能不能改正啊?一切都还来的及,你也可以做个好人”马嘉祺望着丁程鑫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这么多关于自己的事但他知道不能把丁程鑫牵扯进来就说“不了,阿程你知道吗,有些东西,除了自己,谁也不会懂,有些东西,除了沉默,谁也不能说”


        “阿程你可知你是那样的干净出淤泥而不染,而我早已伤痕累累肮脏不已,你说我又怎敢去触碰你呢?”


大家晚安💤要早点休息,不要熬夜呦😘!!!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